热线:021-52966696

中文版

 

新闻资讯 News

首页 > 新闻资讯 > 行业新闻 > DS发射率测量仪技术说

DS发射率测量仪技术说明【测量值的测量方法】

文章来源:上海明策 上传日期:2022-02-28 浏览次数:


DS发射率测量仪技术说明【测量值的测量方法】


发光计型号AE – 用于自动曝光测量的滑动方法:

如果需要对原位材料、无法放置在散热器上的大样品或导热系数低的材料进行发射测量,如果表面温度与校准标准温度不同,则可能会出现误差。有必要确保表面温度与校准标准相同,或计算校正后的读数。

本文描述了纠正所指示的发射值的两种技术方法。 这里描述了第三种方法,它避免了计算校正的需要。它需要更大的表面面积,允许达到室温,就像标准一样。

首先,仪器在低发射率和高发射率标准上进行校准。然后将检测器放在要测量的样品上,并允许大约一分钟,使检测器读数达到接近稳定的值。在此期间,预计表面将直接在探测器下方加热,因此发射读数将低于应有的水平。然后,探测器应该在表面上滑动几英寸到不同的点,而不会中断与表面的接触。这将让探测器测量到已处于正确温度的样品区域,因此发射读数应该增加少量,并且将更接近正确的值,因为表面在探测器下方加热的时间更少。这个过程可以重复几次,每次移动到以前没有测量过的地方,并且该值应该接近稳定的读数。

 测量值的测量方法有很多,稳定不稳定,准确不准确的话,就看测量的方法是否正确,如果您也有这方面的相关问题,欢迎大家一起来和上海明策的技术工程师们一起探讨,更多详细内容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吧!




返回顶部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